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千千阕猪
职业:记者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一只特立独行的傻粉猪

老妈去旅行了

2007-10-22 21:30 阅读(?)评论(0)

放下爸爸的电话,眼窝有点潮湿。

妈妈去旅行了,一个人,生平第一次,自己和朋友出去玩,没有爸爸的陪伴。妈妈退休了,在家闲得慌,就和一个阿姨一起报名去旅游,她很开心,还和我说,这是我们在旅游超市挑的行程。

老妈是一个心宽体胖的人,家里的大事从来都是老爸管,老妈连去银行存钱都没去过,全是老爸代劳。所以这次,这个老胖胖出去玩,我们真的很担心。今天下午的火车从天津出发,明天上午到西安,我已经给老妈打了好几个电话了,是不是睡在下铺啊,晚上吃的什么啊,别舍不得花钱啊。

这头问完了老妈,那边还得问老爸,我妈不在家,你一个人干吗呢,晚上吃的什么阿。老爸说,你妈给我留的任务,让我替她看完电视剧的最后两集,回来给她讲,我正在看呢。刚给你妈发完短信,车刚过廊坊,我一会再给她发,看她到哪了,火车走哪条线。明天我给她手机充点钱,怕她在外面漫游,别打光了。

这就是两个老人之间的感情,平淡生活中的温暖。我很羡慕。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0-22 21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